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感情有很多种

这是 yoke fun 讲的。我觉得我对你的感情只是一个弟弟对哥哥的关怀罢了。就那么简单。 时间久了, 我学会看开很多东西。。也许两个之前要好的朋友缘分已绝, 注定要各走各路。。不过, 要放下一切,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 需要很大的勇气和毅力, 还有一段很长的时间。我现在也不去希望什么了, 不去希望你会原谅或谅解, 或者再次接受我们这段友情。你对我不理不采, 都无所谓,因为这都是我一手造成的。是我的错, 我没资格嫌弃。我现在能做和想做的就是做出补偿,以减轻我心里的内疚感。 或许久了, 我的心会慢慢的死去, 也许,是一件好事。

happiness = reality - expectation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ERSONS FREAK OUT